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院部传真  >  正文
资环学院党委专题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 苗涛
来源 :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 2022-09-28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9月26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12号教学楼446会议室进行2022年度第7次集体学习,专题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上通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整体情况,集体学习两委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大家在发言中表示,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系统总结第三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成就与宝贵经验,明确今后五年事业发展的总体要求与主要工作任务。深入学习贯彻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与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结合学院实际,制定时间表、路线图,切实将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围绕如何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要求,学院班子成员要先学一步,学深学透;要认真组织,分层分类推进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要充分发挥学院媒体平台作用,做好氛围营造;要学用结合,全力抓好党代会各项任务落实。

编辑:王小雨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