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院部传真  >  正文
学生社团建设管理评委会举行工作会议
作者 : 马超
来源 : 校团委
发布时间 : 2022-09-28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9月22日下午,学校学生社团建设管理评议委员会工作会议在大学生艺术中心224室举行。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学校社团工作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校团委相关负责人解读学校《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办法》,社团工作负责教师介绍近年来社团建设管理及深化改革的基本情况,校社联负责人汇报2022年下半年学生社团注册登记情况。

  会议审议通过2022下半年学生社团注册登记情况,各成员单位就社团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提出,学生社团在繁荣校园文化、提供实践平台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改革成效有目共睹。下一步,各业务指导单位要继续加强管理,注重引导,提升内涵,使学生社团成为更加充满朝气活力的青春力量,更好地助力学生成长为“五有”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编辑:王小雨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