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院部传真  >  正文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学习贯彻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 李秀芹
来源 : 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 2022-09-21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9月16日下午,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在鸿远楼七楼会议室组织集体学习,深入学习胡兴禹同志在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上的报告,认真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

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刘兴清介绍了第四次党代会整体情况,领学了党代会报告,对报告主要内容作了详细阐释解读,对报告中与部门工作密切相关的论述作了强调,就下一步重点工作作了部署安排。

大家一致表示,要按照校党委部署要求,把深入学习贯彻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围绕部门职责定位,结合部门工作实际,既要成为“领学人”,也要当好“宣传员”,更要争做“践行者”,聚焦学校改革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为实现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开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新局面提供坚强思想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范卫波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