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院部传真  >  正文
材料学院举行谭洪生老师荣休仪式
作者 : 王迪
来源 :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 2022-09-11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9月9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13号教学楼159会议室举行谭洪生老师荣休仪式。学院班子成员、综合办负责人、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系教师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分工会主席巩方伟主持。

  学院负责人宣读《关于谭洪生教授光荣退休的通知》,并为谭洪生教授献花。

  与会教师高度评价谭洪生认真的工作态度、严谨的工作作风以及在教书育人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表达对他敬意与祝福,表示将以谭洪生为榜样,爱岗敬业、以院为家、教书育人,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积极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谭洪生感谢学院为他举行温暖而庄重的荣休仪式,回顾自己在学院的工作经历,表达对学院的热爱之情。他表示,荣休之后,将继续关心支持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尽己所能,发光发热。

  巩方伟代表学院师生对谭洪生表达崇高敬意。他表示,学院会永远感恩、时刻铭记在这里奋斗过、拼搏过、奉献过的每一位教职工。感谢谭洪生十几年如一日,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一线,爱岗敬业,教育学生,默默付出,把人生最美好的时光都献给学院、献给教育事业,不忘初心,心系学院发展,充分发挥余热,提携帮助青年教师成长进步,继续奉献教育事业;希望学院青年教师积极向谭洪生学习,将前辈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传承并发扬光大,抓牢接力棒,跑出好成绩。

  近年来,学院连续为退休教职工举行荣休仪式,目的就是通过举行荣休仪式,使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在学院进一步传承与弘扬,激发广大师生热爱学院、建设学院、奉献学院的强大精神动力,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凝聚合力。

编辑:王小雨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