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盛世庆祝二十大翰墨重彩写华章书画展开展
作者 : 臧洪君 摄影:张枫雪
来源 : 离退休工作处
发布时间 : 2022-10-28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10月26日下午,由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办的“盛世庆祝二十大,翰墨重彩写华章”书画展在西校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开展,校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邓昌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关工委副主任陈靖,关工委副主任杜瑞成,以及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工会等部门负责人参观书画展。

本次书画展旨在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挥传统文化育人功能,激发师生员工和离退休老同志为党的教育事业增添正能量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时代风采。共展出139幅作品,作品立意高远、思想深刻、健康向上,歌颂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赞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礼赞了中国人民踔厉奋发、勤勉努力取得的辉煌成就,抒发了对新时代新征程经济发展、社会和谐、人民幸福的赞美之情,展现了深厚的艺术功力和高超的艺术水准。

书画展由离退休工作处、学校书画诗词协会、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美术学院、研究生工作部、老教授协会、老年书画学会承办。


编辑:范卫波   编审:王伟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