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领导小组会召开
作者 : 郭硕
来源 : 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 2022-10-26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10月26日上午,我校2022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领导小组会议在鸿远楼七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丛海林出席,研究生工作部负责人、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主任、导师代表参加会议。

研究生工作部负责人通报了我校本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的基本情况、基本特点和存在的问题。评审领导小组成员对各培养单位建议获奖人选材料进行了审核,全体成员投票表决,全票通过2022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其中包括硕士46名、博士4名。与会人员围绕评审工作进行了交流,提出合理化建议。

丛海林作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此次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评审工作,强调奖学金评审规则要早制定、早公布,评审过程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评选结束要做好与学生的沟通工作,帮助学生成长。

围绕做好下一步研究生教育工作,他要求各单位要协助研究生工作部重点抓好研究生高水平成果产出、高水平竞赛获奖、考博率、就业率、意识形态等5项重点工作。同时,要建立完善体制机制,逐步提高研究生毕业标准和导师上岗标准,以业绩为导向分配研究生招生指标,进一步提高培养质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国家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范卫波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