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我校在淄博十七中建立优秀生源等三个基地
作者 : 类延东
来源 : 鲁泰纺织服装学院
发布时间 : 2022-10-25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10月21日下午,我校在淄博十七中举行“优秀生源基地”“教学科研实践基地”“社会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盛伟,淄博市教育局总督学赵志远,淄博十七中党委书记、校长杨斌出席,我校教务处、鲁泰纺织服装学院负责人及十七中领导班子等参加仪式。

陈盛伟介绍了我校艺术类学院招生、人才培养以及学科建设等情况,与十七中领导班子就优质生源培养、艺术教育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强沟通交流,推进优秀生源等三个基地建设取得实质性成果。

仪式上,双方签署了合作共建协议。陈盛伟和赵志远共同为优秀生源基地揭牌。

鲁泰学院负责人表示,此次与淄博十七中合作,是创新协同育人模式、推进高校高中发展共同体建设的一次积极探索,有益于推进“校校”深度融合协同育人,加强优质生源建设,提高特色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编辑:范卫波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