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正文
2022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部署暨业务培训会召开
作者 : 朱训芝 摄影:郭硕
来源 : 发展规划处
发布时间 : 2022-10-19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为高质量完成我校2022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10月18日下午,学校在鸿远楼一楼报告厅召开2022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部署暨业务培训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苏守波出席,发展规划处等21个与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相关的部门单位负责人与统计人员参加会议。

苏守波就做好今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站位,增强对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依法依规做好统计工作。二是强化质量意识,确保统计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衔接性、完整性。三是强化责任落实,完善工作流程,提升统计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四是把握好时间节点,加强部门间沟通协调,增强统计工作的时度效,高标准高质量按时完成统计工作。五是加强对统计数据的分析与应用,充分发挥统计数据的服务作用,为学校科学决策、高效管理提供数据参考和支撑。

会上,传达了中央、省关于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新精神,对2022年《教育事业综合统计调查制度》修订情况作了说明,就本年度统计工作进行了部署和业务培训。

编辑:范卫波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