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我校2022年度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立项工作创佳绩
作者 : 张传滨
来源 : 科学技术处
发布时间 : 2022-10-12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近日,山东省科技厅公布了2022年度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资助结果,我校共获批136项,其中重大基础类项目1项,杰出青年基金项目1项、优秀青年基金项目3项、面上项目52项、青年项目79项,经费合计2150万元,立项率为41.84%。立项数、立项率和经费数均创新高,位居省内高校前列。

机械工程学院申请的“跨尺寸高分辨微系统一体化高效加工关键问题研究”获批重大基础类项目,化学化工学院周晋教授获批省杰出青年基金项目,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李波教授、生命与医药学院姜立波教授和刘红亮副教授获批省优秀青年基金项目。

科技处负责人表示,学校历来高度重视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通过广泛动员、高效组织、精准辅导、全程服务,确保省基金申报立项质量。以此次在省自然科学基金获得为新起点,学校将进一步增强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能力,充分发挥传统优势、积极对接国家战略,努力提升承担国家重大科研项目的能力和水平。

编辑:范卫波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