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稷下清风讲堂”开讲
作者 : 李文婷
来源 : 纪委机关 监察专员办公室
发布时间 : 2022-10-04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9月29日,“稷下清风讲堂”正式开讲。教务处处长庞秋香围绕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就人才培养相关工作开展交流。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聂法良主持活动,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

聂法良指出,要建立一支适应高质量发展要求的高素质专业化学校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培训学习非常必要,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强化大局意识,通过培训不断更新知识、创新思路、提高水平,努力成长为讲政治、通纪法、懂业务的专家能手,切实增强履职效能、提升监督质效。

据悉,接下来,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将持续开展“稷下清风讲堂”活动,建立常态化培训机制,推进纪检监察机构自身建设,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努力建设师生满意的“清廉山理工”,为实现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稷下清风讲堂”是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着力打造的文化品牌活动,旨在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以能力建设为抓手,从强化政治能力、提升专业素养、拓展行业知识、做实调查研究等方面,全面提升纪检监察干部业务能力素质,同时切实把监督职责挺在前面、落到实处,持续推进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

编辑:范卫波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