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小博士幼儿园举行文明单位揭牌暨国庆节文艺汇演
作者 : 张姣 摄影:崔文斐 张姣
来源 : 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 : 2022-10-01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9月30日,我校小博士幼儿园举行“张店区文明单位”揭牌仪式暨国庆节文艺汇演。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崔焕勇,张店区教体局学前中心主任赵芳出席,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小博士幼儿园负责人、家长代表及全体师幼参加活动。

崔焕勇和赵芳为“张店区文明单位”揭牌。崔焕勇在致辞中感谢幼儿教师的辛勤付出、家长的信任支持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希望幼儿园继续做好幼儿保教服务等各项工作,让孩子快乐、家长放心、社会满意。他强调,今天是中国第九个烈士纪念日,我们能够有幸福的今天,与千千万万的烈士的奉献分不开,希望孩子们在学习知识、锻炼能力、锤炼品格的同时,勿忘先烈牺牲,勇担国家民族重任。

文艺汇演中,幼儿倾情表演了《国旗下的小星星》《美丽中国娃》《我的国我的家》《小篮球,大梦想》《中国么么哒》《快乐宝贝》等节目,演绎在祖国的蓝天下幸福成长的快乐,表达了对祖国妈妈的祝福。

编辑:范卫波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