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学校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活动
作者 : 祝晓铭
来源 : 网络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 2022-09-13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9月5日至11日,学校组织开展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郭庆兵及有关部门、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

宣传周活动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思想和重要论述为指导,通过线上视频讲解和线下图文展览以及学生广泛参与的宣传片制作、短视频剪辑、专题海报(手抄报、漫画)设计、主题班会、PPT交流分享等多种内容形式,对《网络安全法》《数据安全法》《个人信息保护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解读宣传,充分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网络安全工作取得的重要进展。同时制作宣传板16块,悬挂网络安全宣传标语15条,张贴宣传海报32张、易拉宝22个,发放网络安全及防诈骗宣传折页3000张,举办了全校学生层面的网络安全知识技能竞赛,以提升广大师生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倡树网络文明新风,共同维护国家网络安全。

宣传活动由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网络信息中心牵头组织实施,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协办,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工会及各学院组织师生积极广泛参与。

编辑:范卫波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