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首届智能科学与技术新工科创新实验班开班
作者 : 王琳珊 王鹏语 马欣荣
来源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 : 2022-09-17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9月16日下午,我校首届智能科学与技术新工科创新实验班(图灵班)开班仪式在9号教学楼211教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盛伟出席,教务处负责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图灵班辅导员、班主任及全体同学参加仪式。

计算机学院相关负责人向成功入选首届图灵班的36名同学表示祝贺,表示图灵班是一个小而精的班,计算机学院将凝心聚力为同学们提供一流的师资课程、教学服务、国际交流和社会实践机会。希望同学们胸怀梦想、攻坚克难,成长为人工智能领域科学研究和技术开发的研究型和工程型卓越创新人才。

班主任王绍卿代表全体导师作了发言,建议同学们要对自己进行目标管理,重视学习,坚持锻炼。学生代表姚先锋代表全体同学表达了刻苦学习的态度和铭记初心的决心。

教务处负责人对图灵班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抓住机遇,胸怀远大志向,勇于探索新领域,不断强化执行力,成长为学校计算机科学的“黄金一代”。

开班仪式后,陈盛伟实地考察了图灵班学习生活环境和计算机学院实验室。

据悉,图灵班是在国家大力发展人工智能的背景下,学校利用多学科优势,探索新工科创新人才培养的一种新模式,也是推进学校“双高”建设,以学院为依托,在产教研深度合作基础上,探索教学改革与优质人才培养的一种新方式。

编辑:范卫波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