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纪委机关学习贯彻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 芦燚
来源 : 纪委机关 监察专员办公室
发布时间 : 2022-09-16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9月15日,纪委机关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学习贯彻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聂法良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第四次党代会整体情况,集体学习了两委工作报告和大会关于两委工作报告的决议等。

聂法良强调,校纪委要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围绕政治机关定位、立足监督职责、紧扣主责主业,在学习上当好宣传员,在贯彻上当好排头兵,在落实上当好监督者,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聂法良就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要聚焦学深学透用力,凝聚思想共识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部署要求上来;二要聚焦保障护航发力,监督保障党代会部署落实,自觉把纪检监察工作主动融入到全校发展大局,确保党代会部署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三要聚焦关于纪检监察工作部署要求,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抓实做好推进政治监督、协助校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强化日常监督、一体推进“三不腐”、加强作风建设、推进纪检监察机构自身建设等工作,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努力建设师生满意的“清廉山理工”,为实现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开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新局面提供坚强保障。

编辑:范卫波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