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国隽体育”女篮奖助学金签约仪式举行
作者 : 李诵阳 摄影:郭硕
来源 : 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 2022-09-09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9月7日上午,“国隽体育”女篮奖助学金签约仪式在鸿远楼八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邓昌亮,淄博国隽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吕国亮、总经理姜云龙、技术总监董世臣出席仪式,我校合作发展处、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女子篮球队主教练董婧和运动员代表参加仪式。

邓昌亮代表学校欢迎吕国亮、董世臣两位优秀校友回到母校,向淄博国隽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慷慨捐赠支持女篮建设发展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对校友真情感恩回馈母校、真诚助力体育事业发展所彰显出的校友情怀、体育情怀和企业家情怀给予高度赞扬。他表示,我校女子篮球队是山东高校竞技体育的一面旗帜,此次设立女篮奖助学金将助力女篮吸引更多高水平运动员,进一步提升整体竞训水平,激励女篮再创佳绩,让这面旗帜更加熠熠生辉。他强调,女篮要以此次奖助学金设立为契机,认真抓好队伍建设,系统开展训练竞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和最佳的精神面貌回报校友。希望校友企业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实现校企共赢发展,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吕国亮表示,为母校建设发展捐赠一份爱心,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国隽体育将进一步加强与母校交流合作,实现共同发展,为母校贡献更多力量,并祝愿女篮再创辉煌。

合作发展处处长李涛与吕国亮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捐赠协议。根据协议,公司无偿捐资10万元人民币,在体育学院设立“国隽体育”女篮奖学金、助学金,每年评选一次,用于支持我校女篮建设发展,奖励资助优秀队员。

女子篮球队主教练董婧接受公司捐赠,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介忠颁发捐赠证书和捐赠纪念牌。

淄博国隽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吕国亮、技术总监董世臣为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01级校友。其公司位于淄博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主要经营健身休闲活动、体育场地设施经营、体育赛事策划、体育竞赛组织、体育用品及器材零售、体育健康服务等业务。

编辑:编辑:范卫波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