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我校在2022年度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中获佳绩
作者 : 张立涛
来源 : 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 : 2022-09-07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9月1日,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负责组织的第十三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获奖名单公布。我校教师王新军、李忠华等合作开发的案例《资源编排能否成为一剂良方?——郭牌农业商业模式创新之路》入选,这是我校继去年获得两篇百优案例后的第三篇百优案例。

本届案例评选于3月21日启动,共收到来自全国176所院校的1395篇投稿,其中重点项目5项17篇、一般项目937篇、微案例专项302篇、西部专项139篇。每篇案例请3位评审专家进行匿名函审,最终筛选出289篇案例提交给专家委员会会议评审。专家评审会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经过认真讨论,以投票表决方式,最终确定4所院校的4个项目14篇案例入选第十三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重点案例)”,68所院校的117篇案例入选第十三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29所院校的40篇案例入选第十三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微案例)”,15所院校的19篇案例入选第十三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西部专项)”。


编辑:编辑:范卫波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