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学期研究生教育督导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 : 迟媛方
来源 : 研究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 : 2022-09-05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为健全研究生教育监督评价机制、提高培养质量。9月2日下午,学校在鸿远楼一楼报告厅召开新学期研究生教育督导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丛海林出席,研究生教育校、院级督导组成员以及研究生工作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研究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了2022年上半年研究生教育工作情况,对研究生教育督导组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总结。研究生教育校级督导组成员赵金鹏教授代表督导发言,对督导经验作了分享,就新学期校级督导任务及分工作了安排。

丛海林充分肯定了督导组教师在研究生教育质量监控体系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对大家的热情工作与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就进一步做好学校研究生教育督导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严”字当头,强化监督力度,确保真督实导,及时反映挖掘深层次问题;二是围绕招生、课程教学、开题、中期筛选考核、答辩等关键环节,实现研究生教育培养全过程、全方位、全链条督导;三是以座谈会等形式,搭建督导成员畅所欲言的交流平台,激励校、院级督导继续发挥引领带动作用,为我校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编辑:编辑:范卫波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