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全校师生同上“开学第一课”
作者 : 李秀芹 摄影:刘惠 王迪 刘博文 王琳珊
来源 : 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 2022-08-23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统一部署,8月22日上午8点,全校师生通过线上方式同上“开学第一课”,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启新学期。

课程分两个模块,采用录播形式进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团中央、团山东省委“青年讲师团”成员岳松, 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为题,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广大团员青年提出的“五模范”“一目标”的具体要求,号召同学们刻苦学习本领、大胆创新创造,始终保持拼搏向上、奋斗进取的精神,努力实现青春梦想和人生价值,担负起国家发展进步的历史责任。淄博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食品营养与学生保健所所长、副主任技师汪洋,对高校常见传染病防控知识作了介绍,提醒同学们提高健康素养,加强自我防护。

编辑:编辑:范卫波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