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人文社科高层次成果奖励工作推进会
作者 : 张枫雪
来源 : 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 2022-09-05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9月1日上午,学校在鸿远楼七楼会议室召开人文社科高层次成果奖励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苏守波出席会议,图书馆、齐文化研究院、淄博发展研究院分管科研工作负责人、科研秘书,人文社会学科学院分管科研工作负责人、科研秘书参加会议。

社会科学处相关负责人简要回顾了“十三五”以来学校人文社科成果奖励工作取得的成绩,从可持续发展的角度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压力与困境,对人文社科高层次政府奖及教育部认可的高等级社会力量设奖相关政策进行了全面解读,并就各学科可能冲击的奖项进行了系统梳理与谋划,同时对奖励申报的组织工作进行了现场答疑。

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学校人文社科高层次成果奖励的培育与组织申报工作,苏守波从提认识、研政策、摸底数、知短板、强谋划、突重点、优培育、抓质量、扩影响、增信心、明责任、建机制、重落实等方面进行了强调与部署,并要求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并以此为重要抓手,不断促进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的繁荣发展。

编辑:编辑:范卫波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