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宁夏回族自治区领导调研我校生态无人农场
作者 : 王宝聚
来源 : 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 : 2022-08-19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8月17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副主席吴秀章、科技厅厅长徐龙等一行13人,在山东省政府副秘书长王健,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于洪文以及淄博市领导赵庆文、宋振波等陪同下,到我校生态无人农场调研。校长特别助理、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院长兰玉彬,禾丰种业董事长朱俊科等参加活动。

吴秀章一行参观了设在无人农场的院士工作站,兰玉彬详细介绍了生态无人农场的发展历程、科技成果、人才培养以及创新发展模式。

在无人农场指挥控制中心,吴秀章一行与兰玉彬就农场建设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交流。兰玉彬介绍了农场关键技术,相关人员远程操控无人驾驶智能农机装备,现场演示了农用无人机和无人农机装备。

吴秀章一行对农场的生态化保护、立体化感知、无人化作业、精准化管理、智能化决策、可视化操作等特色给予充分肯定,并期待与学校开展多方面交流合作。

编辑:编辑:范卫波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