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我校与龙口市、山东能源新材料公司举行座谈会
作者 : 侯振中 摄影:张子晴
来源 : 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 : 2022-08-15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8月11日下午,我校与龙口市、山东能源集团新材料公司在鸿远楼七楼会议室,举行校地企人才引育创新座谈会。副校长陈靖,龙口市委常委、副市长常海亮,山东能源集团新材料公司副总经理赵明军出席,龙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高层次人才服务中心负责人和我校学生工作部、合作发展处、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学校宣传片、龙口市城市宣传片、龙口市青年人才新政宣传片。

陈靖代表学校对常海亮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他表示,龙口市各大产业人才需求与学校学科专业匹配度高,双方合作基础深厚,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项目研发、人才培养、引才用才等方面建立全面合作关系,实现校地企的合作共赢,全力打造产学研协同创新发展的新典范。

合作发展处负责人就我校所开展的校城融合发展的发起背景、推进情况、取得成效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简要介绍。

龙口市人社局负责人简要介绍了龙口市人才政策。

赵明军介绍了山东能源集团新材料公司的组织架构、产值规模、主营业务、人才需求等情况。

常海亮表示,龙口市历史悠久、生态宜居、民生保障完善、经济发展迅猛,急需引进各类各层次人才,在政策、资金上给予人才大力倾斜,推出了青年人才新政“金十条”,为四海英才在龙口安心创业、顺心工作、舒心生活提供保障,希望与山东理工大学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引进等方面密切合作,为龙口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动能。

座谈会后,常海亮一行到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进行了交流洽谈,对接科学研究、实习实践、人才招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诸多合作意向。

编辑:范卫波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