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大赛中取得新突破
作者 : 李玉琨 唐国磊
来源 : 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 : 2022-08-09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8月2日,第十五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在江苏大学闭幕,由38名学子组成的我校代表队在比赛中取得佳绩,共斩获机械类团体一等奖、机械基础知识团体一等奖、机械轻量化团体二等奖各1项,个人全能一等奖16项、二等奖16项、三等奖6项,实现获奖成绩和获奖人数的历史性突破。


“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由教育部原高等学校工程图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和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是图学类课程最高级别的国家级赛事,2018年被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列入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本次比赛共吸引全国675所学校、1041支代表队、10349名选手参赛,规模再创新高。

近年来,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类学科竞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备赛的半年时间里,学院工程图学教学部竞赛指导教师每周对参赛选手至少培训两次,有效提升了我校学子在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方面的实践动手、综合设计以及团队协作能力。

编辑:编辑:范卫波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