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我校女足获2022年全国乙级联赛第八
作者 : 李诵阳
来源 : 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 2022-08-06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近日,2022年全国女子足球乙级联赛落下帷幕,我校女子足球队不畏强手、顽强拼搏,经过八轮激烈角逐挺进八强,最终获得全国第八名。高校球队仅我校女足与北京师范大学女足进入前八。

7月15日,联赛在福建漳州欢乐岛国际足球训练基地开赛,共有16支女足职业队和8支高校女足队参加。各参赛队分成4个小组,每组6支队伍。小组赛阶段实行单循环赛制,每个小组的前两名晋级八强排位赛。我校与上海海港同济大学、浙江大学、赣南师范大学、大连足球运动学校、北京师范大学同处于D组,是赛前公认的“死亡之组”。在10天5战的小组赛中,我校女足在主教练袁辉明和助理教练聂超的悉心指导下,克服了高温高湿天气、高密度赛程、高强度对抗、中暑伤病等种种困难,4胜1负积12分,以D组第二名的身份晋级八强,完成赛前制定目标。

我校女足作为唯一全部由在校大学生组建的球队,与职业球队相比存在差距,在联赛八进四比赛中,不敌广州城安华女足,无缘四强。为锻炼年轻球员、备战后续比赛,经教练组研究决定,剩余比赛以低年级球员为主出战,最终位列全国第八名。

编辑:编辑:范卫波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