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女足出征2022年中国足协乙级联赛仪式
作者 : 赵鹏
来源 : 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 2022-07-13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7月11日下午,我校大学生女子足球队参加2022年中国足协女子乙级联赛出征仪式在第一体育场足球场地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邓昌亮出席,体育学院班子成员、辅导员、校女子足球队教练组成员和女足全体队员参加仪式。

邓昌亮代表学校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山东理工大学大学生女子足球队是一支具有光荣传统的队伍,是学校竞技体育的一面旗帜,队员们在赛场上用永不言弃、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充分展现了山理工学子昂扬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今年,在备战中国足协女子乙级联赛的过程中,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继承和发扬了团队团结拼搏、迎难而上的优良传统,克服了疫情、伤病等种种困难,坚持不懈刻苦训练、积极备战,付出了汗水和努力。希望女足团队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安全参赛的前提下,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沉着应战,在实战中检验训练成效,祝愿我校大学生女子足球队在中国足协女子乙级联赛上再获佳绩、载誉而归。

邓昌亮为大学生女子足球队授旗。

据悉,2022全国女子足球乙级联赛定于7月15日至31日在福建漳州欢乐岛国际足球训练基地进行,24支参赛队被分入4个小组,每组6支队伍。在小组赛阶段进行单循环比赛,决出小组排名。我校女子足球队与上海海港同济大学女足、浙江大学女足、赣南师范大学女足、大连足球运动学校女足、北京师范大学女足同处于D组。


编辑:编辑:范卫波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