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疆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来校交流考察
作者 : 韩智利 楚日喆 摄影:莫文
来源 : 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 : 2022-07-09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7月8日,新疆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书记晁利君一行来校访问交流。党委常委、副校长苏守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鸿远楼九楼会议室与客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山东理工大学宣传片。

苏守波对客人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大力实施人才工作优先发展战略、打造高水平师资队伍、深化教学科研改革、持续推进校城融合发展等工作和取得的成就。他希望两校之间不断加强交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晁利君简要介绍了新疆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情况及此次来访目的。她表示,山东理工大学有很多值得学习借鉴的经验和做法,希望两校继续深化交流与合作,推动学校更好发展。

双方重点就人文社会科学建设、思政创新和优秀教学科研团队建设、图书馆及相关学科建设、学生教育管理服务、教学和课程质量评价体系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谈结束后,晁利君一行参观考察我校国防主题教育园、图书馆、公寓党团服务中心和大红炉众创空间。

编辑:编辑:范卫波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