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我校首名外国硕士研究生交换生顺利结业
作者 : 蒋晓倩
来源 :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发布时间 : 2018-06-06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日前,我校首名外国硕士交换生克劳迪奥·洛波尔卡罗已顺利完成在我校的学习。6月1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研究生院、管理学院共同为克劳迪奥举行结业仪式,祝贺他顺利完成学习。

克劳迪奥·洛波尔卡罗为意大利巴里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根据两校签订的研究生交流项目协议,3月,来我校管理学院交换学习,学期3个月。

结业仪式上,研究生院负责人代表学校为克劳迪奥·洛波尔卡罗颁发结业证书。

克劳迪奥感谢管理学院的培养和相关部门的帮助,他表示,在校学习期间收获很大,回到巴里理工大学之后,将作为两校友好交流使者宣传山东理工大学,推进两校研究生交流项目继续顺利开展。

据悉,我校5名硕士研究生目前正在巴里理工大学交换学习,将于8月回校。

巴里理工大学是南意大利第一所接受政府资助,与中国高校开展学生互换的大学。2017年6月,与我校签订研究生交流项目协议,资助实施期为2017~2018学年以及2018~2019学年,互换学生均享受意大利政府的旅费和生活费资助。

编辑:责任编辑 : 范卫波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