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东营市河口区客人来校对接交流
作者 : 张传滨
来源 : 科学技术处
发布时间 : 2022-06-16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6月14日,东营市河口区区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许孝磊带领河口区科技局、人社局、重点企业负责人一行12人,到我校科技园进行产学研对接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苏守波在对接交流前会见了客人。

许孝磊一行参观了大学科技园入驻企业,并进行了“集聚英才汇智河口”洽谈会。

科学技术处、学生工作部、材料与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科学研究、校企校地合作、人才、学科、学生就业等情况。相关学院科研人员介绍了与河口区重点企业合作的技术研发进展情况。

河口区客人对我校支持河口区发展表示感谢,肯定了黄河三角洲研究院的工作成绩,介绍了河口区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通报了河口企业发展面临的技术和人才需求。希望在前期合作基础上,以企业为承载,加强在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合作,为河口区企业发展注入科技、引入人才,将山东理工大学科技、人才优势转化为河口区高质量发展的产业优势。

编辑:责任编辑 : 范卫波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