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一项目获国家留学基金委项目立项资助
作者 : 李娜 马骁轩
来源 : 国际交流合作处  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 : 2022-06-16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近日,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下达“关于促进与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及拉美地区科研合作与高层次人才培养项目”的立项通知,我校与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工学院代谢工程实验中心联合申报的“基于动态代谢组学技术的生物丁醇代谢调控机理研究”获立项,资助经费15万元(一般资助经费为约10万元),项目负责人为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赵新河副教授。这是我校获得的首个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国际科研与人才培养项目,实现我校国际科研合作新突破。

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2006年设立“促进与美大地区科研合作与高层次人才培养项目”,自2018年起委托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负责项目执行工作。为进一步明确项目目标定位,自2019年起该项目名称调整为“促进与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及拉美地区科研合作与高层次人才培养项目”,旨在支持国内高等学校、科研院所与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及拉美国家世界一流高等学校、科研机构开展长期稳定的科研合作与人员交流。每年11月进行申报,每单位限报1项。经专家评审、答辩等环节和主管部门审批后次年发布立项通知。

编辑:责任编辑 : 范卫波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