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 6月25日下午,我校2026年教职工足球比赛在第一体育场落幕。校党委副书记杜方岭,原党委常委、副校长易维明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球队颁奖,校工会、体育学院、校足球协会相关负责人参加。

经过激烈角逐,机关第一工会荣获冠军,化学化工学院获得亚军,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获得季军,机关第三工会、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分获第四至第八名。

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分工会承办,足球协会协办,共有来自全校14个分工会、130余名运动员参加,进行了6轮共计30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