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调研组来校座谈交流
作者 : 刁方淇
来源 : 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 2024-04-08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4月8日上午,中共山东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办公室〔党校(行政学院)工作处〕副主任、三级调研员李娟一行来校,就党校工作进行实地调研。校党委副书记邓昌亮在鸿远楼八楼接待室会见调研组一行。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兼校党校常务副校长麻国升陪同调研,并在鸿远楼七楼会议室开展座谈交流,淄博市委党校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邓昌亮对调研组一行来校表示欢迎,对山东省委党校多年来对学校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党校建设的有关情况,并期望省委党校在干部教育培训、资源共享、业务交流等方面给予学校大力支持与指导。

座谈交流中,双方共同观看了学校宣传片。麻国升从学校及党校基本情况、学校党校近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以及工作建议等方面作了汇报。

李娟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校党校工作,传达了中央、省委党校(行政学院)校长(院长)会议精神,介绍了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办学以及课程资源库、现场教学资源建设情况,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切实发挥党校阵地作用,提升培训质效。

双方围绕党校基本培训、高校党校工作和培训资源共享等调研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麻国升陪同调研组考察指导了学校廉洁教育展厅。

编辑:范卫波   编审:王伟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