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与淄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进行合作交流
作者 : 孙锋
来源 : 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 2024-04-08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4月3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崔焕勇带队赴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座谈交流,淄博交警支队党委副书记、副支队长胡波,副支队长张兆军及相关人员,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

崔焕勇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了交通学院的学科特色及服务社会工作情况。他表示,学校和淄博市交警支队的合作由来已久,涉及交通安全司法鉴定、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智能交通规划设计、交通信号控制优化等方面,联合完成30余项课题,取得很多标志性成果,希望借助校城融合发展的有利时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深化和升级与交警支队的合作,助力构建良好有序交通环境。

胡波对崔焕勇一行到访表示欢迎,简要回顾了淄博交警支队与山东理工大学的合作历程。他表示,双方在多年的合作中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和信任,为淄博市道路交通安全水平提升作出了突出贡献,期待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深度广度,通过全面融合发展,携手将淄博市打造成山东省最安全城市。

双方与会人员就道路交通安全及管理工作思路措施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在深化交通安全司法鉴定技术、拓展交通课题研究范围、重点突破交通事故立体防控以及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达成初步共识。

编辑:范卫波   编审:王伟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