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淄博市“一站式”综合监督执法检查组来校督查
作者 : 刁方淇
来源 : 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 2024-04-03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4月3日上午,淄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委书记张恒龙一行8人来校,开展“一站式”综合监督执法检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庆兵在鸿远楼九楼会议室与检查组进行了座谈交流,后勤管理处、校医院、学生工作部和学校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迎检工作。

郭庆兵对张恒龙一行来校检查指导表示欢迎,对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的事业发展情况,着重介绍了学校在卫生管理方面的工作情况。

后勤管理处负责人汇报了学校“一站式”综合监督执法检查自查报告。检查组一行对学校饮用水管理,校医院、学生公寓、校内公共场所的证照、卫生管理及工作人员的健康体检合格证明等进行了分组实地检查,并在鸿远楼九楼会议室进行了情况反馈。

检查组一致认为,学校卫生健康管理规范、细致、严谨,各项工作较为完善,亮点工作突出。对于检查发现的问题,希望学校高度重视,尽快拿出具体整改措施,并在日常工作中加强沟通联系,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郭庆兵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卫生管理工作,此次检查是对学校卫生健康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和把脉问诊,学校将以此次监督检查为契机,列出问题清单,制定详细整改措施,举一反三,进一步加强学校卫生管理,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不断筑牢校园卫生安全防线,努力建设平安、文明、和谐校园,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编辑:范卫波   编审:王伟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