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山东新马制药装备有限公司一行来访
作者 : 孙涛 摄影:郭硕
来源 : 合作发展处
发布时间 : 2024-03-24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3月21日下午,山东新马制药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殷文平一行来校考察交流。校党委书记胡兴禹,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苏守波在鸿远楼八楼接待室会见客人并座谈交流,党委(校长)办公室、合作发展处负责人参加。

胡兴禹对殷文平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新马制药装备有限公司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赞赏。他指出,学校立足区域经济发展需求,推动校城融合深度发展,今年1月,制定出台了《山东理工大学服务淄博行动计划》,打造校城融合发展的3.0版本。企业是学校服务社会的主战场,学校积极选派博士、教授挂职企业“科技副总”,推进与企业共建研发平台,不断助力企业创新能力提升,校企产学研合作取得了良好成绩,学校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度不断提高。他希望,充分发挥新马制药装备公司在高端装备制造方面的优势,进一步加强在高层次人才引进、技术研发、成果转化、平台共建、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合作,推动将学校的人才科研优势,转化为企业的技术创新和市场竞争优势,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殷文平对学校长期以来为公司发展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公司发展和科研情况。他表示,山东理工大学具有显著的人才和科研优势,企业将进一步加强与学校全方位合作,将学校优质的人才、科研资源引入企业,共建合作平台,实现优势互补,强化协同创新,帮助企业破解技术瓶颈,共同打造校企合作新样板。

胡兴禹为殷文平颁发学校创新创业导师聘书。

座谈结束后,殷文平一行在合作发展处负责人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国际教育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智能制造中心和激光高端制造研究中心。

据悉,山东新马制药装备有限公司坐落于山东省淄博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是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瞪羚企业,淄博市科技型高成长企业30强,依托IMA固体制剂产品技术,为制药行业提供专业化、自动化、信息化、连续化的固体制剂整体解决方案。

编辑:范卫波   编审:王伟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