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受邀参加泰安2024年书记、县长高校行专项行动
作者 : 肖群
来源 : 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 : 2024-03-22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3月19日上午,“登高望远 选择泰安”2024年书记、县长高校行专项行动启动仪式在泰安市举行。我校作为泰安市外高校代表受邀参加启动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盛伟出席并致辞,化学化工学院、经济学院负责人、学生工作部相关人员参加。

陈盛伟代表学校对活动举办表示祝贺,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坚持以服务求支持、以贡献求发展,充分发挥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和人才队伍等优势,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与泰安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在学生就业、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学校将在前期良好合作基础上,继续发挥好人才培养、学科专业、科研创新等优势,紧密对接泰安市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持续推进与泰安市“四链”有机衔接、融合发展,引导更多毕业生到泰安就业创业,为泰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

启动仪式结束后,陈盛伟带队赴特变电工山东鲁能泰山电缆有限公司、益客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泰中关村信息谷科技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就校地融合发展、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

编辑:范卫波   编审:王伟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