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4年度体育运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作者 : 张鹏 摄影:刁方淇
来源 : 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 : 2024-03-21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3月20日上午,学校在鸿远楼九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度体育运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校党委副书记、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邓昌亮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盛伟,体育运动委员会成员,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党委副书记参加。

邓昌亮在讲话中强调了师生健康就是学校体育工作的目标,要求各学院、各单位、各分工会要认真组织好学校运动会的筹备和参赛工作,突出各自特色,展现良好精神风貌;要以运动会为契机,推动学校体育运动开展,倡导师生树立“健康第一”理念,培养师生参与体育运动的兴趣,锻炼意志、强健体魄;要通过运动会进一步丰富学校体育精神的内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今年要继续做好学校体育设施的维修改造工作,为师生办实事,让师生拥有更好的运动资源和环境。

会上,体育学院负责人对2024年春季运动会筹备工作作了汇报,并就运动会时间安排、流程安排、比赛项目设置等有关事项作了说明,与会人员就有关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

据悉,2024年春季运动会将于4月25日至26日在学校中心体育场召开。为营造全民健身和健康快乐的校园文化氛围,本届运动会开幕式设置了健美操、武术、广播操等表演项目,比赛单元分设竞赛和趣味运动项目,校友将首次组队参加部分项目。

编辑:范卫波   编审:王伟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