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美国韦恩州立大学副校长修华静来校作专题讲座
作者 : 张贝贝
来源 : 国际交流合作处
发布时间 : 2024-03-20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3月18日,为拓展学生国际视野,助力学生学业规划和职业规划,推动学校高质量升学与就业,学校邀请美国韦恩州立大学副校长修华静教授来校,分别在西校区、东校区作“大学生面临的国际挑战与机遇”专题讲座,全校近300名学生和毕业班辅导员参加。

修华静从21世纪在职场需要的挑战–逆向设计、走向职场成功之一学业成功之挑战、走向职场成功之二社交与软技能之挑战、职业规划及社会与当下文化等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当今职场所需要的各类软硬实力,并结合自身及周边优秀案例,分享了专业选择、职业规划等心得体会。她还以美国韦恩州立大学为例,详细介绍了海外升学路径。

讲座结束后,部分学生自主参加了现场面试环节,获得该校硕士研究生优先录取机会。

编辑:范卫波   编审:王伟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