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第四届校级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落幕
作者 : 丁作伟 傅桂霞
来源 : 教务处
发布时间 : 2024-03-19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近日,我校第四届校级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落幕。全校共120名教师(团队)提交材料,参赛数量、比赛规模为历届之最,最终建筑工程与空间信息学院李素蕾等12名教师获一等奖,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张睿等18名教师获二等奖,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姚荣涵等28名教师获三等奖。

本届大赛2023年12月启动,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助推教师执教能力提升攻坚行动,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大赛设新工科、新文科、基础课程、课程思政、产教融合5个大组,设网络评审和现场评审两个环节,评审专家依据教学实录视频、创新成果报告、课程设计思路、教学改革与创新的举措成效等进行评审。

1月26日,学校在3号教学楼举行2024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新工科、新文科、基础课程、课程思政组现场汇报暨线下观摩会。3月9日,举行产教融合组现场汇报暨线下观摩会,聘请校内外专家担任现场评审并点评指导,44名教师(团队)作了现场汇报展示。

通过比赛,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目的。赛后,学校将依据山东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要求,在获奖教师(团队)中根据比赛成绩、学科赛道和职称情况择优推荐,并针对省赛选手制定备赛方案,开展精准指导。

编辑:范卫波   编审:王伟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