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再次获评山东省教育考试优秀考点
作者 : 牛学东 陈茹
来源 : 教务处
发布时间 : 2024-01-11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印发通知,表扬2023年度普通高校教育考试工作优秀单位和优秀个人,35个优秀考点受到表扬。我校继去年获山东省教育考试优秀考点后,再次获此殊荣。

学校高度重视教育考试工作,及时成立相关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制定考试安全工作方案,完善工作机制,明确各岗位人员责任。同时加强与淄博市招生考试院联系,已形成校地一体的教育考试工作格局。2023年,学校筹措经费300余万元对标准化考点进行了升级改造,购置了智能安检系统等先进检测设备,建设考试广播系统,考场系统和设备运行平稳、可靠有效,提升了考试服务质量。在考试过程中,学校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教务处、安保处、后勤处、学工部、校团委、信息化建设处、校医院等多个部门共同努力,各工作组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各考场秩序井然,各项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编辑:范卫波   编审:王伟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