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李玉霞受邀参加省创新驱动发展大会并作主旨报告
作者 : 赵建辉
来源 : 党委(校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 : 2023-09-25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9月23日,山东省创新驱动发展大会在潍坊召开,我校作为唯一高校代表受邀参会,校长李玉霞代表学校作了题为“勇担高校使命 服务现代化强省建设”的主旨报告。

李玉霞围绕“高等教育服务创新驱动发展”这一主题,从“强化学科专业与产业链融合,培养产业需求人才”“强化共引共用共育,打造创新人才共同体”“强化有组织科研,打造创新驱动新引擎”三个方面,介绍了学校服务现代化强省建设的思路、举措和成效。

山东省创新驱动发展大会以“科技赋能产业 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由山东省科协和潍坊市政府共同主办。山东省政协副主席孙继业出席会议并讲话。有关国家级和省级学会,相关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等400余人现场参会。本届大会是省科协在年会基础上打造的会议品牌,旨在聚焦地方产业和技术需求,发挥科协“一体两翼”组织优势,搭建起连接科技界与企业界的桥梁平台。

编辑:范卫波   编审:王伟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