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中国工程院院士杜善义来校指导工作
作者 : 王迪 摄影:刁方淇
来源 :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 2023-09-20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9月17日至18日,中国工程院院士、我国著名的飞行器结构力学和复合材料专家杜善义教授来校指导工作。校党委书记胡兴禹,校长李玉霞,校党委副书记杨赟,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丛海林陪同参加有关活动。

17日下午,杜善义在3号教学楼报告厅以“先进复合材料应用拓展与创新发展”为题,向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级新生讲授入学第一课,勉励青年学子坚定学习材料的信心和决心,鼓足干劲、砥砺前行,为祖国材料事业发展努力做出应有贡献。

18日上午,杜善义出席学校学科发展座谈会。座谈会上,李玉霞对杜善义院士长期以来为我校建设发展尤其是材料学科建设发展给予的指导帮助表示感谢,她简要介绍了近期学校学科建设推进情况,恳请杜善义院士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和相关学科发展。

杜善义对学校前期学科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材料学科下一步建设发展提出意见建议,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山东理工大学及材料学科建设发展。

编辑:范卫波   编审:王伟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