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李玉霞出席国际电池联盟金科力中心暨先进电池材料研究院成立仪式
作者 : 王菲
来源 : 化学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 : 2023-09-19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9月12日,国际电池创新联盟金科力技术创新中心暨先进电池材料产业创新研究院成立仪式在山东金科力电源科技有限公司科创广场举行。联盟总裁阿里斯迪·戴维德森,山东省政府参事、山东师范大学教授委员会原主任陈德展,山东省科技厅科技合作处调研员王南南,校长李玉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崔焕勇出席,淄博市科技局负责人,淄川区领导班子成员,山东金科力电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我校科学技术处、化学化工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李玉霞代表我校致辞,她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学校事业的发展情况。她指出,服务社会是高校的重要职能,学校始终坚持以服务求支持、以贡献求发展,持续深化校地校企合作,实施“一人双岗”计划,有力推动了人才链、教育链、创新链、产业链的融合发展,与山东金科力电源科技有限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她表示,先进电池材料产业创新研究院的成立,是学校深化校地融合发展、校企合作的又一重要举措,研究院将紧密对接淄博市绿色能源产业链,展开关键技术攻关,建设创新综合体,为推动绿色能源产业升级,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李玉霞、陈德展、王南南、崔焕勇、熊欣、冯炳涛、郭亦华、邢福成等共同启动先进电池材料产业创新研究院。

据悉,先进电池材料产业创新研究院是根据省教育厅、省科学技术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推进产业创新研究院建设的指导意见》要求,学校精准对接山东省新能源装备产业链、淄博市绿色能源产业链,与淄川区人民政府、山东金科力电源科技有限公司联合组建,旨在推动绿色能源产业升级,服务区域经济发展。

编辑:范卫波   编审:王伟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