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毕业生党员“青廉课堂”暨专题党课
作者 : 李昊宇
来源 : 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 : 2023-06-09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6月7日下午,学校在3号教学楼报告厅举办2023届毕业生党员“青廉课堂”暨专题党课,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学校监察专员聂法良作了讲授。

聂法良以“廉洁相伴 行稳致远”为题,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从走上歧途的年轻人案例中吸取惨痛教训”和“以廉洁护航人生行稳致远”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上了一堂精彩的廉洁教育课。他勉励毕业生始终做到有理想、敢担当,为行稳致远明确方向;始终做到讲廉洁、守底线,为行稳致远提供保障;始终做到能吃苦、肯奋斗,为行稳致远插上翅膀。始终以廉洁相伴,行稳致远,在广阔舞台上成就一番事业,实现更加美好的人生。

毕业生党员还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

据悉,“青廉课堂”是校党委、校纪委按照省纪委监委统一部署,为深入推进“清廉山理工”建设,根据学校年轻干部、新入职青年教职工、新入党青年党员和即将踏上工作岗位的应届毕业生等特点开展的定制化廉洁教育。

编辑:范卫波   编审:王伟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