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济宁医学院党委书记高哲学一行来访
作者 : 张枫雪
来源 : 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 2023-06-09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6月8日下午,济宁医学院党委书记高哲学一行8人来校考察调研,就教学改革、教学管理、二级学院运行机制建设、后勤管理、安保管理等工作开展交流。

校党委书记胡兴禹,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盛伟与客人在鸿远楼九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党委(校长)办公室、教务处、安全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生命与医药学院、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胡兴禹主持。

胡兴禹对高哲学一行来校表示欢迎,他从办学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引育、科学研究、改革举措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围绕座谈内容介绍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借鉴好经验好做法,共同促进两校发展。

高哲学介绍了济宁医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来访目的,对我校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希望两校能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学互鉴,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陈盛伟就学校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重点介绍。

两校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围绕各自工作,进行了深入对口交流。

座谈会后,高哲学一行实地参观了学校监控室、大红炉众创空间、生命与医药学院教学科研平台。

编辑:范卫波   编审:王伟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