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吴石磊团队入选首批省哲学社会科学青年人才团队
作者 : 南爱华
来源 : 社会科学处
发布时间 : 2023-06-09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近日,《首批山东省哲学社会科学青年人才团队名单》公布,我校经济学院吴石磊教授作为学术带头人申报的“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成效跟踪评估与路径优化研究创新团队”成为首批立项建设的25个团队之一。

该项目团队注重文工交叉融合,以服务黄河重大国家战略、乡村振兴、数字中国战略为导向,在数据智能、生态保护、高质量发展、协同创新等领域开展深入研究。

据悉,山东省哲学社会科学青年人才团队是为推动青年人才成长成才、培育壮大全省社会科学人才队伍首次设立的省级专门性社会科学人才队伍建设专项。对于学术带头人和团队成员的年龄、前期成果产出、团队建设成效、建设目标等均有较高要求,为青年人才加速成长提供了新的舞台。

编辑:范卫波   编审:王伟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