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第四届“文萃英华”传统文化节开幕
作者 : 唐磊
来源 :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 : 2023-06-05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6月2日晚,我校第四届“文萃英华”传统文化节开幕式暨山东省中华经典诵读大赛校级选拔赛学生组决赛在3号教学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盛伟出席, 相关部门、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负责人等参加。

陈盛伟等共同启动第四届“文萃英华”传统文化节。教务处负责人致开幕词。

随后,山东省中华经典诵读大赛校级选拔赛学生组决赛正式开始。伴着悠缓的音乐,10组选手相继登台,以饱满的热情、激昂的语言、大方的举止诵读中华经典名作,彰显了中华语言文化的独特魅力和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勇担时代重任的昂扬风貌。

“文萃英华”传统文化节作为学校文化品牌活动,已连续举办四届。中华经典诵读大赛作为文化节的重点活动,吸引了在校师生广泛参与,历届经校级选拔推荐省赛的选手均取得过优异成绩,学校曾先后获评山东省中华经典诵吟特色学校、中华经典诵读大赛优秀组织单位,文化育人成果丰硕。本届文化节是学校科技文化艺术节(2023)活动之一,在5月至11月分文萃传习、文萃体验、文萃竞技3个板块开展11项活动。

编辑:范卫波   编审:王伟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