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主办人工智能与区块链技术国际会议
作者 : 王琳珊
来源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 : 2023-06-06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6月2日,由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主办的AIBT 2023人工智能与区块链技术国际会议以在线方式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丛海林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国际交流合作处、科学技术处、计算机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

丛海林代表学校致辞,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表示,此次会议为国内外专家与我校相关研究领域的师生学术交流与合作搭建了有效平台,对于我校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区块链技术的跨学科研究,促进人工智能、区块链与区域产业经济融合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学校将持续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导向,深入实施优势学科强化战略和人才优先精准发展战略,坚持培养更高层次、更高水平的人工智能与区块链相关领域高端人才。

会上,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电子技术大学的Irina Brusakova教授、英国莱斯特大学的Shigang Yue教授、澳大利亚迪肯大学的William Yeoh教授、香港浸会大学Yiu-min Cheung教授和加拿大康考迪亚大学Yuhong Yan教授分别围绕人工智能与区块链技术理论与产业应用作了主题报告,来自国内外近50位国内外高校的专家学者及师生代表在线分享了最新学术成果,并展开热烈讨论。

编辑:范卫波   编审:王伟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