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齐文化公益广告创新研究基地揭牌成立
作者 : 王健 李虎
来源 : 合作发展处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 : 2023-06-03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6月2日上午,齐文化公益广告创新研究基地揭牌仪式在学校鸿远楼九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苏守波,淄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苏凯出席并致辞,校团委、社会科学处、合作发展处、齐文化研究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美术学院负责人,淄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市广告协会相关人员参加仪式。

苏守波在致辞中指出,学校与淄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建省级齐文化公益广告创新研究基地,既是校城融合发展的一项重要成果,又是校城携手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的一项具体举措。为进一步加强基地建设,他希望大家立足基地功能定位和发展目标,聚焦理论和现实问题,不断凝练研究方向,整合研究和创作力量,提升团队建设水平和研究创新能力;要注重特色与品牌建设,发挥学校齐文化研究的比较优势,突出转化运用,不断推出高质量的学术研究成果,产出更多有高度、有筋骨、有品质、暖人心的优秀公益广告作品;要强化校地校企协同,凝聚共建合力,持续提升基地建设水平与服务学校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传承与经济社会发展能力。

苏凯介绍了齐文化公益广告创新研究基地建立的背景和意义,从加强资源整合、加强作品创作、加强制度建设三个方面,对基地成立以后的具体工作开展提出意见建议。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负责人对基地的筹备过程及建设规划进行了介绍。

苏守波与苏凯为齐文化公益广告创新研究基地揭牌。

据悉,齐文化公益广告创新研究基地经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批复,由我校与淄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建,有关驻淄院校、淄博市广告协会以及相关广告企业参与。基地建设采用“多方协同、成果导向、研究引领、项目驱动”的运行模式,旨在发挥基地各参与单位的资源优势,挖掘齐文化优秀内涵,整合创作力量,不断推出研究成果和创作成果,发挥好公益公告在传播主流价值、凝聚社会共识、弘扬时代新风方面的积极作用,促进公益广告可持续发展,赋能广告产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范卫波   编审:王伟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