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小博士幼儿园举行联欢会庆“六一”
作者 : 许晓文
来源 : 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 : 2023-06-01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31日下午,山东理工小博士幼儿园在大学生艺术中心礼堂举行“童心汇聚·中国梦”庆“六一”联欢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崔焕勇代表学校送上节日祝福,全园师幼和家长欢聚一堂,共赏一场华丽视觉盛宴。


演出在《鼓舞飞扬》中拉开帷幕,节目精彩纷呈,孩子们用童心演绎快乐,用成长传递希望。《美好时光》《动物王国》《小花朵》《动感娃娃》《花朵的微笑》《帅气男孩》《小城谣》《飞天鼓乐》《把未来点亮》等舞蹈逐一亮相,优美的舞步表达了对美好生活的赞美和憧憬。篮球操《中国威武》,椅子舞《中国范》,扇舞《雪龙吟》,跳绳展示《“绳”彩飞扬》,飒爽的动作彰显阳光与活力。情景剧《保护森林,熊熊有责》《没有牙齿的大老虎》《稻田里的中国梦》《我的太空梦》,在跳动的音符中演绎童真活力梦想。教师代表还演唱的《孤勇者》《和谐大家园》及舞蹈《灯火里的中国》。

联欢会同步进行了现场直播,观看人数达14000多人。

编辑:范卫波   编审:王伟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