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机械学院颁发智慧医疗新工科创新班奖学金
作者 : 娄辉 韩钊
来源 : 机械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 2023-05-29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5月26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12号教学楼421会议室举行测控技术与仪器(智慧医疗方向)新工科创新实验班奖学金颁发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崔焕勇,山东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巩报贤出席,新华医疗相关部门负责人、机械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仪器科学与技术系主任以及师生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上宣读了表彰决定及获奖学生名单,与会领导、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发奖学金。

测控1905班魏靓代表获奖学生发言,表达了对新华医疗的关爱和学校的培育感谢之情,表示将心怀感恩之心,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学习、勇于实践,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努力为社会作出应有贡献。

巩报贤并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介绍了公司最新发展情况。他表示,高速发展的国家医疗行业急需一支德才兼备、朝气蓬勃、勇于担当作为的高素质人才队伍,诚挚邀请各位同学能够加入医疗行业,在新华医疗的广阔平台上成就一番事业。

崔焕勇对新华医疗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他表示,多年以来,新华医疗一直关心支持学校、学院发展,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课题合作、科技成果申报等方面保持了密切的沟通和协作,合作成果丰硕。希望机械学院进一步扩大校企合作,在协同育人、产教育人、科教育人等方面作出机械特色。希望同学们不辜负学校和企业的殷切厚望,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尽早回报社会,帮助、支持和激励更多的人,积极投身到祖国建设中来。

智慧医疗方向新工科实验班是校企协作、协同育人的创新模式,致力于培养全面协调发展的工程科技人才。“智慧医疗方向新工科创新实验班奖学金”是由山东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设立,每年选拔一定比例学生进行奖励。此次奖学金共颁发5.8万元,资助46名学生。

编辑:范卫波   编审:王伟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