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系统 办公系统
首页  >  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农工学院成立校友会举行首届理事会会议
作者 : 马俊俊 摄影:刁方淇
来源 : 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 : 2023-05-29
阅读次数 :

本网讯 5月26日下午,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在6号实验楼1109会议室,举行校友会成立暨第一届理事会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崔焕勇出席,合作发展处负责人、农工学院领导班子及第一届校友会理事会成员参加会议。

崔焕勇代表学校向农工学院校友会成立表示祝贺,并对做好校友会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同心共融,建好“加油站”。使之成为校友间传递信息、交流经验、加强协作、创造成果的重要平台,真正成为校友的共同家园。二是同向共建,做好“助推器”。弘扬山理工精神和文化,广泛宣传校院改革建设发展成果和优秀校友的事迹、成绩,助推各自事业发展。三是同创共赢,当好“催化剂”。汇聚行业领域校友智慧力量,推动校院和校友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协同创新、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向纵深发展,不断提升各自社会竞争力、影响力、奉献力。

会上宣读了关于成立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校友会的批复,审议通过了农工学院校友会章程及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为学院校友会顾问、会长、理事颁发了聘书。

新当选的农工学院校友会会长易维明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校友会的成立为全体校友传递信息、交流经验、加强协作、创造成果提供了良好平台。本届校友会将坚持“一家人,一家亲,守望相助,共荣共进”的工作理念,重点做好理清思路、建好组织、完善网络、促进融合、汇聚才智等工作,为学校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结束后,第一届校友会理事会全体参会成员合影留念。

编辑:范卫波   编审:王伟

热线电话:0533-2786727

邮箱:lgwindow@163.com

xinwen@sdut.edu.cn

欢迎大家通过本网投稿系统,提供新闻线索和稿件。

网站管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